瑞趣时尚在线
瑞趣主页 时尚服饰 美体美容 内衣情人 鞋包饰品 香水尤物 我爱我家 亲子育儿 美食烹饪 时尚家居 游戏小苑 瑞趣论坛
娱乐视点 女人生活 清风车影 数码生活 都市脚步 瑞安二手 瑞安购物 瑞安房产 瑞安时事 电脑学院 软件下载 时尚论坛
您现在的位置: 瑞趣时尚 >> 美体美容 >> 美体曲线 >> 正文 【字体: 】 
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
瑞趣时尚在线 www.raqu.com 作者:佚名    资讯来源:39健康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8-7-5
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
 

  乳品能让你变苗条吗?很多人认为乳品容易使人发胖,往往会减少乳品在膳食中的比例。殊不知如果吃法得当,乳品也能抗肥胖,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。  
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 

  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主任、医学教授麦克·泽梅尔博士的研究证实:乳品中的钙和其他组分,如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,在摄入的总热量不变时,如果在每日膳食中增加乳品的摄入量,会大大有助于减掉多余的脂肪,同时还可以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。

  泽梅尔博士的研究表明,如果想通过减少食物总热量的摄入实现减肥的目的,将牛奶或乳清蛋白纳入日常的饮食计划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泽梅尔博士还特别提醒,如果在不减少热量的情况下增加牛奶和乳清蛋白的摄入,受试者虽然不一定会降低体重,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,他们的机体脂肪含量确实会减少,从而变得更健康。试验还表明,乳来源钙的抗肥胖功效只占到乳制品抗肥胖功效的一小部分,主要功效则要归功于乳制品中乳清蛋白的活性。

[1] [2] 下一页

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 
  • 上一篇资讯:

  • 下一篇资讯:
  • 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    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2008-7-5 15:03:36多喝奶制品能让你变苗条
    相关内容
    懒美人坐式丝袜瘦背私招
    10个特殊原因你瘦不下来
    4招狂减肥胸部不“缩水”
    西瓜减肥法 甜甜蜜蜜瘦下来
    赵薇的秘密瘦身课程
    让你一瘦再瘦的小零食清单
    李孝利生菜减肥月瘦10斤
    3款香蕉减脂餐 美味又瘦身
    果汁排毒坚持八天有惊喜
    这个夏天 肌肤爱上了鲜花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

    关于我们 | 联系瑞趣 | 免责申明 | 瑞趣社区
    Tel: 0577-65690019    Fax: 0577-65876778    E-mail: ichenjian@gmail.com    MSN:ichenjian@hotmail.com    QQ:2911194
    Copyright ©right 2004-2006 raqu.com 瑞趣时尚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浙ICP备0500032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