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 您现在的位置: 瑞趣时尚 >> 美体美容 >> 美体曲线 >> 正文 | 【字体:小 大】 |
| 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 | |||
| 瑞趣时尚在线 www.raqu.com 作者:佚名 资讯来源:中国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8-7-5 | |||
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
吃杏仁有助减肥(新浪女性配图,来源:瑞丽女性网) 普度大学(Purdue University)的两项研究结果表明,大杏仁可以令人产生饱腹感,并有助于控制体重。 肥胖不仅在西方国家受到关注,在中国也越来越多地引起人们的关注。几年来,科学家通过观察发现,经常食用大杏仁和其他坚果的人不易出现超重或者体重增长的情况。一些研究表明,每周食用5次以上坚果的妇女,身体质量指数(BMI)在所有成年人中最低。去年10月在波士顿召开了北美肥胖研究会(NAASO)2006肥胖学会科学年会,会上提交的两项研究成果进一步证明,大杏仁可以令人感觉饱腹,每天食用一两把(约2盎司,相当于56.7克)大杏仁对控制体重有明显作用。
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 |
|||
|
|
|||
|
|||
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 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2008-7-5 15:06:41每天一把大杏仁 有助减肥 |
|
|
|
|
瑞趣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,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。 ②本站原创文章,转载时请注明出自瑞趣网及作者姓名 ③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,文责自负。 ④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,请在30日内联系 。 |
|